众生一人

为虐而虐爱好者

宁清×容尔

怪不得明明和妹妹关系不好的宁苏韵会主动要他送宁清回家,怪不得一向冷静自持的人也会突然给他发十几条短信,是哪里暴露了呢?


有些事容尔自己注意不到,宁苏韵在他身边却看了个清楚。


面对一桌子甜到掉牙的菜,宁苏韵非常给面子的从头到尾冷着一张脸,而坐在自己身边的男朋友呢,已经自以为不易察觉地向吃没吃相的宁清投去无数次目光了,甚至在宁清问出“这是姐夫吗”之前,容尔嘴角一直微微勾起着。


在一起也有过五六年,宁苏韵对容尔的小动作再熟悉不过,这样的微笑曾经无数次出现在她眼前,温柔、宠溺、纵容……


如果说这些还只是让宁苏韵起了警惕,那接下来宁清若不经意的一句姐夫就让容尔失态到摔掉筷子,实在是挑战她的底线。


于是才有了对做菜口味改变的争吵,提出顺路送宁清一程的试探,以及十几条短信的问责。


容尔对这些一无所知,他正努力思索,他和宁清到底是什么关系呢。


如果不是宁苏韵这个初恋突然回国,他们本该是一对刚刚经历了小小的波折,但只要他认错服软就一定会重归于好的情侣。因为这些年来并不曾断过对宁苏韵会回心转意的念想,所以他才主动走进宁清的世界,一边用宁清填补宁苏韵留给他的空虚,一边又慢慢对宁苏韵回心转意后他需要做出选择感到恐惧和抵触。


如今宁苏韵的意思已经非常明确,她在毫不掩饰地逼迫容尔迅速做出选择,她的眼里容不得沙子,如果选择的结果不是她所期望的,那后果也必然不是容尔所能承受的。


鬼使神差的,容尔按下几个字:如果我们该有什么关系,那从一开始,我就是她的姐夫。


发出这条短信,容尔将手机扔到床的另一侧,如释重负的闭上眼,早在宁苏韵回国的那一晚,他把宁苏韵拥在怀中的时候,这段虚假的感情就该结束了。


只是容尔没想到,他醒来时宁苏韵和宁清正面对面坐在餐桌上吃早餐。



纠结了一下让容尔悬崖勒马还是再渣两天


现在就悬崖勒马又觉得之前虐他有点委屈他了


先这样吧容尔尔
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