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生一人

为虐而虐爱好者

宁清×容尔


距离去医院看望流产的容尔已经有些时日了,宁清隐约在宁苏韵那里听得容尔难过的近乎肝肠寸断,医生久久不敢让他出院,不过这与她也没什么关系了。


宁清只想表示许遥这个人真的太香了。


尤其是在他们确定关系之后。



交往前


宁清:我只做1


许遥:我不做


交往后


宁清:漫漫长夜无心睡眠好寂寞哦遥遥


许遥:【小小声】……要戴套


最后宁清表示遥遥我是不会强迫你的我可以等到洞房花烛夜当晚!


交往前


宁清:遥遥你的奶茶比较好喝的样子


许遥:不要会串味儿


交往后


宁清:【注意到许遥偷喝了自己的饮料】许遥你的奶茶为什么有我的雪顶咖啡味儿


许遥:……是你串味儿了


交往前


宁清:遥遥我想养条狗,狗狗的陪伴使我温暖


许遥:养一条也挺好的


交往后


宁清:【把许遥抱在怀里】你说养条大狗还是小狗呢


许遥:大狗暖一点


宁清: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“汪”一声给我听吗


许遥:【又往宁清怀里钻了钻】反正我挺暖和的


交往前


宁清:想不想见见我爸妈


许遥:太冒昧了


交往后


宁清:一会儿去我家吃饭吗我妈做饭超好吃


许遥:【慌乱】等等我还没准备好礼物



在宁清家的饭桌上,不会做饭的许遥陷入了深深地自责中。


宁清靠过去和许遥咬耳朵。


“没事,我们家也只有我妈会做,她也是在彻底放弃我爸之后才自学成才的。我相信你也可以的许遥遥!”


许遥回咬耳朵道:“可是我还不想放弃你。”


宁清一惊:“可是我已经放弃我自己了。”


许遥:“我也是。”


于是两个人都确认了对方毫无廉耻之心,安心地继续放弃自己。


一顿饭除了中途回来被迫营业的宁苏韵,剩下四个人都显得极为满意。


晚饭后宁苏韵实在是被宁清对着许遥耍无赖的样子气的头疼,但她骄傲惯了,不会主动向妹妹示弱,更不会主动帮容尔向无情无义的前女友示弱。


倒是许遥脸皮薄,面对宁苏韵显得有些不自在。


宁清说她和容尔分手,许遥便信了,更何况他也在容尔家中见到宁苏韵数次,容尔住院后便给他放了假,他又不是好奇心重的人,故而哪怕这段恋情已经从三角变成四角,许遥依旧不知自己已经充当了其中一角。


待到宁清和许遥吃饱喝足,许遥也被宁父宁母问东问西问了个遍最后时间太晚不得不放行后,宁苏韵才拿起手机和容尔通话。


宁苏韵不是拿不起放不下的人,每日一个电话,是原深对她的请求。


只是原深看不透,容尔如今的需要的已经不是她宁苏韵了。


电话过了好久才接通,依旧是容尔半死不活的一声“喂”,想到宁清和许遥热恋中的样子,宁苏韵开始自责起来。


或许从一开始她就不该回国。


听不到宁苏韵的回应,容尔今日竟一反常态地自己说了起来。


“今天我问过大夫,她说我做过两次人流,孩子可能本来也保不住的,你不要再自责了。”


宁苏韵不敢去想容尔听到这话时又是怎样的自责和绝望。


“而且……宁宁喜欢健康的孩子,我的孩子生下来……或许她也不会高兴的。现在想想她那天说的话,可能就是在暗示我吧,是我自己强求了,我总以为她会为了孩子……”


后面的话没有听完,宁苏韵已经手忙脚乱地挂断了电话,双手捂住脸低低的抽泣起来。


不管怎样,是她断了容尔唯一的念想。


这是她的罪孽,她要还。




我拖更我是废物( ˙-˙=͟͟͞͞)( ˙-˙=͟͟͞͞) 


眼瞅着要be了


太惨了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66)